公司动态 | 北京市经信局领导莅临未至科技参观指导

发布时间: 2019-12-18 15:32          信息来源: UDATECH         字号: [ ]

7月31日下午,北京市经信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刚,副局长孔磊,信用处处长张宇航等领导莅临未至科技考察指导。未至科技CEO张子方、首席战略官程亮就未至科技在全国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的经验和做法进行了深入交谈。




微信图片_20191213155921.jpg

会上,未至科技CEO张子方首先对各位领导的莅临指导表示热烈欢迎,并向各位领导详细介绍了未至科技的发展历程、公司愿景及未来发展规划。公司近10年投入数亿元围绕社会信用体系、企业信用管理体系和金融征信体系进行业务研究和产品研发,构建起了以信用业务先驱,以数据及技术支撑,以多元专业运营服务配套的公司驱动架构,正逐步成为国内最专业的综合信用服务提供商和最全面的信用体系产品提供商。

首席战略官程亮就未至科技在社会信用体系建设领域的研究成果、各地先进的经验和做法,向各位领导作了详细汇报,并对北京市社会信用体系的发展给予了针对性建议。


微信图片_201912131559211.jpg

随后,双方就社会信用体系的下一步发展,特别是信用监管、个人信用评价、信用政策趋势,以及政府和社会信用机构在该体系建设过程中的各自的职责和具体措施展开深入交流。

王刚局长对未至科技在社会信用体系建设领域的专业表示高度认可,对未至科技这些年的发展表示高度赞赏,也希望未至科技加速扎根北京服务北京,并在北京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过程中开展更多更深入的合作,共同推动京津冀信用体系建设迈上一个新的台阶。